网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干部工作  规章制度  党校工作  光 荣 榜  常用下载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刘卫国参加组织统战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
2019-03-18 15:12   审核人:

3月15日下午,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。党委书记刘卫国参加了会议。

为了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,组织统战党支部高度重视,按照学校《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聚焦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,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,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,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。

会上,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姜冰清首先代表支委述职。从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、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、定期开展组织生活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总结,查摆分析问题。随后,全体支部成员从开展学习、履职尽责、遵规守纪和廉政建设情况,全面查摆问题,结合“讲政治,敢担当,改作风”专题教育,进行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,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。同时,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。

刘卫国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,组织部门一定要开拓创新,凝聚力量,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,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。要带头讲政治,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立足部门特点,凝练工作特色,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。要带头敢担当,激发活力,创造性的开展工作。要结合工作实际,开展富有特色活动,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。要带头改作风,深入开展调查研究,加强自身队伍建设。

关闭窗口
 

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: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  Last modified
地址: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:029-86173139  邮编:710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