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干部工作  规章制度  党校工作  光 荣 榜  常用下载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党建工作>>正文
组织统战、纪检监察、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
2019-10-24 14:40   审核人:

10月18日下午,西安工业大学组织统战、纪检监察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安曲江会展中心联合开展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,集体参观了“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——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”。

成就展以“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”为主题,以“五位一体”总体布局和“四个全面”战略布局为主线,以深沉的家国情怀、高远的历史格局、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,浓墨重彩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、发生的历史性变革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,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。

参观结束后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郑建山指出,此次支部联合活动非常有意义,作为西安工业大学的一分子,在为我省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的同时,更应该立足本职工作,为我校追赶超越,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。






关闭窗口
 

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: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  Last modified
地址: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:029-86173139  邮编:710021